Sunday, January 8, 2012

陈雋詠的日记

第一天

我们终于要出发了!我好兴奋啊!在飞机时,因为我会晕机,所以我吃了药后,睡了三个小时!一到台湾,我们就去吃了一个丰富的午餐,吃得津津有味。没想到台湾的食物会这么好吃!大家吃饱后,我们就到台北市立科学馆。在路途中,我的伙伴不小心跌倒了,我却不知道。我感到非常内疚!虽然大家也没有发现到,但是他是我的责任,我怎么可以忘掉他呢?我怎么可以这样做?到了晚上,老师们带我们去吃火锅。我真希望明天会过的顺利。


第二天

我好兴奋啊!因为今天,我们不但会到动物园,也会到志清国小!一到志清国小,我们就听到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上课了!老师带我们到课室里,教我们怎么把一张餐巾纸贴在一本书上。大家做得非常好,老师们都夸奖我们。吃完午餐后,大家就上了巴士,出发到动物园去!到了那里,我立刻向熊猫所在地那里冲去。他们俩真可爱,真希望他们会来到新加坡。到了晚上,我们的伙伴就在志清国小来带我们回他们的家。我一向来有点担心,但我发现他们都很善良。我真幸运啊!





 
第三天
今天一大早,接待我的家庭带我吃早餐,我吃得津津有味。吃完后,他们打算把我带到山上去吃意大利面。那里的意大利面真好吃!到了晚上,他们就带我到台北101。一到那里,我吓了一跳,台北101竟然被云挡住了!我在那里买了很多东西,带回新加坡送给家人,我希望他们会喜欢我买给他们的礼物。过后,我们出发到夜市去,不到一两个小时,我们就到夜市。那里卖很多不同的小吃,我吃得非常饱!我最喜欢吃的是炸鸡翅排。不知道他们明天会带我到哪里?




第四天
今天,他们带我到山上。台湾的山都很大,比新加坡的山大多了!那里,我们吃了不同的小吃,我尤其喜欢喝他们买给我的玻璃弹珠水。过后,我们就开车回家,休息了。今天我们就回到酒店住了。我真希望能住在我伙伴的加多一天啊!到了志清,我们就到我们不同的班。我到了那里的五年级五班。班里的同学都很活泼,使国语和科学课变得很有趣。上了国语和科学课后,我们就到会议室上茶道课,由于这是我第一次上茶道课,我觉得很有趣。
出发了!大家都上巴士,向野柳国家地质公园走去。那里真美!到了晚上,我们到了叙旧布袋戏。看了布袋戏,我们回到酒店休息了!
 




第五天
一大早,我们就到志清国小上课了。今天我上了数学课,就到会议室学怎么做纸,真好玩!这样我不会浪费纸了啊!我和一位同学就到志清国小的e-电台。我好紧张啊!但我被老师访问时,就突然间放松了起来
吃了午餐后,我们到了花博园区的三馆。那里真美啊!我拍了好多照片,回到新加坡就可以让父母看。我真想念他们!




第六天
今天,我好伤心啊!因为今天是我们在志清国小的最后一天。
上课时,我珍惜每分钟,把我带的礼物送给同学们。惜别会快要开始了,我好紧张啊,但上台时,我一看到朋友们的笑容,我就放松了。就这样,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惜别会也结束了,我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志清国小前往农场。到了那里,我们亲手制作了台湾著名的天灯!大家一个一个的让天灯飞到天上。真美啊!



最后一天
我们一大早就开始做不同的活动,真好玩啊!我们也看到不同的农场动物,也帮忙喂农场里的绵羊啊!(但是我想道歉,因为大家在做不同的活动时,我没拍到照片。)现在,我终于知道农夫的生活是怎么样的!我也终于发现到,农夫们需要很辛劳地工作才能赚钱的,过着很辛苦的生活啊!我们就到机场去,真希望能回到台湾,这里真是一个美丽的国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