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家豪的日记

第一天
我们到了台湾的飞机场的时候,志清小学的校长和老师们到机场来迎接我们。然后,我们去吃午饭,那里的食物不错。台湾的天气有一点冷。吃完后,我们去了台湾的其中一间博物院。参观后,我们去吃晚饭,然后回去酒店。我和我的伙伴拿了我们的房间后,我们就去冲凉,才睡觉。

第二天
我们六点钟到楼下吃早餐,然后去学校。可是我和我的伙伴迟到了,所以我们没有很多时间吃。来到了学校时,我生病了,所以没有跟志清的伙伴讲话。我在学校里休息,然后回去酒店。

第三天
今天,有另一个同学生病了。老师决定把我们送回去新加坡。晚上的时候,老师带我们去看医生。

第四天
老师送我们回去新加坡。晚上的时候,陈老师和我们一起回国。回到新加坡的时候,我的妈妈和蔡校长来接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