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家骏的日记

11月10日       雨天

          今天是我们的第一天在台湾。这是我第一次和学校一起出国,我们在飞机上没大声讲话。到台湾机场,拿了我们的行李,走进入境厅,杨校长就在那儿迎接我们。巴士来了,我们把行李放在巴士上就出发了!我们坐巴士到一间饭店吃午餐。吃好了,我们就去台北市立科学馆。过后,我们去吃晚餐,吃得津津有味。吃完后,我们回到饭店,拿行李后便回房去了。老师提醒我们要在十点钟前熄灯睡觉。

11月11日      雨天

          我和金展今天5.40a.m起床。我觉得很累!在六点三十分到饭店楼下吃早餐。我们吃好了,拿着小背包集合,上巴士去志清国小。到了学校,我们走进礼堂,老师叫我们一个一个介绍自己,老师叫了我的名字我觉得很紧张。我们慢慢的走到老师的教室。我选了位子就坐在椅子上。我们在教室里做了笔记本的封面。然后老师们教我们怎么玩orienteering的游戏。我们仔细的听老师说的话因为我们要去台北市立动物园。我们终于到了动物园玩了我们的游戏就去买纪念品。回到了志清国小,我们跟我们的伙伴的家人回到他们的家。我希望在伙伴的家玩得很开心!

11月12日       雨天

          我起床时,从房间出来,看见我的伙伴也起床了,我问他阿姨在哪里,伙伴说阿姨出去买早餐所以不在。我很快地刷牙洗脸。阿姨买了好像面包一样的食物给我吃。吃完早餐,我跟伙伴玩他的玩具。下午两点钟,阿姨叫我去换衣服出门。我们去台大走走。那间大学非常非常大!我们坐捷运去中正纪念堂。那里有很多的雕像。我们去参加伙伴爸爸的朋友的婚礼。叔叔驾车到了婚礼的地方。我在那里吃晚餐。吃好了,伙伴说他累要回家,阿姨和叔叔带我们回家。

11月13日       晴天


          今天我八点半起床。我刷牙后,去吃早餐。我们坐叔叔的车到士林的科学馆。我们到了就买门票看丝绸之路的展览。然后叔叔开车载我们去吃午餐。午餐的牛肉好辣呀!我吃了炒饭、青菜和牛肉。吃完饭,我们去台湾的地下街。我们在那里走了很久,因为有好多玩具店!!我们看了就到了别的地方吃牛肉面。我在五点吃牛肉面当晚餐。吃好了,我们坐地铁到了伙伴家附近的地铁站。到那里,叔叔去买珍珠奶茶给我和伙伴喝。我在家看一点电视就去冲凉洗脸。我今晚要收拾全部的东西,因为明天要回去酒店了,不跟伙伴一起住。

11月14日      晴天

           今天是最后一天跟伙伴一起住!好伤心!我跟他玩PS2,很好玩。我今天去志清国小要跟伙伴上课。我们在第一课介绍我们自己是谁。然后,我们休息十五分钟才去上茶道课。茶道课结束之后,我们回去课室吃午餐。吃好午餐,我们去野柳公园参观。4点多我们去叙旧布袋戏吃晚餐看表演。然后,他们叫我们试试看怎么玩。回到饭店,我们在饭店楼下集合,老师给我们房卡。我们拿行李箱回去房间放下书包,到会议室练习我们的表演项目。

11月15日      晴天

           今天我们六点钟就起床。我们在老师的房间外面等到六点半才下去吃早餐。吃好了,我就上巴士去学校上课。上课后,我们利用饮料纸盒做纸张。过后,我们到花博园区。吃了晚餐后,我们回到学校参加晚会。我们玩了好开心!我们九点多回到饭店。我和镇涛和金展同房,我等了很久,才可以冲凉。

11月16日      雨天

           今天是我们在志清国小上课的最后一天。我们听了校长讲故事,然后我们回到课室上课。我们去惜别会准备惜别会的表演。很快就开始惜别会,我们唱了红蜻蜓,给伙伴小礼物。我的伙伴给我台湾的蛋糕。我们说了最后的“再见”就上了巴士。我们去维格饼家买小蛋糕。我们又回到巴士上去宜兰的头城农场。我们吃了烧烤晚餐。在七点半,我们制作天灯。我们放天灯,看它慢慢的升上天。我们刚放天灯,就下雨了。

11月17日      晴天

           我们今天要回到新加坡了!我们在早上吃台湾传统早餐后,便去体验传统农村生活。我们也做竹子DIY。吃午餐后,我们就去机场准备要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