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颜嘉儀的台湾日记

第一天
今天我们刚刚飞来台湾,非常累,可是我们还是要去逛逛。今天我们去台北市立科学馆,拍了很多照片。那里能看到很多精彩的东西,很多好玩的游戏。晚上,我们回酒店,睡觉前,我们也看了电视节目。




第二天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志清国小,非常开心。我看到了许多同学,也看到了我的伙伴—林彦彤。下午,我们去动物园。回到学校,我和彦彤一起走回去她的家。到了那儿,我吃了烤鸡,就和她一起去补习。补习后,我们玩一会儿,就回去了。回去后,我们又玩了一会儿才去睡觉

第三天










今天早上,我和彦彤一起玩电脑,吃早餐。吃完了早餐,叔叔就带我们去101逛逛,拍照片。午餐,我们吃了许多不一样的包子。过后我们就去走走,搭捷运去找伙伴的妈妈。晚上我们吃面,和伙伴玩耍,很开心,她也是很喜欢玩我的iPhone杀蚂蚁的游戏。晚上,我和她一起睡。


第四天
今天早上,一起身我就吃糖果,然后和彦彤讲话,看电视。我不知道我午餐吃的东西是什么,可是今天,我只是在玩电脑,读故事书,画画。吃完午餐不久,我们就去找彦彤的妈妈,那时已经六点钟了。我们一起去夜市。叔叔排队买鸡排,阿姨带我和彦彤去走走看看。伙伴就买奶茶给我喝。鸡排很好吃,奶茶也很好喝。我们一边走,一边吃。回到了彦彤的家,我还没吃完。我一边看电视,一边吃。和彦彤玩了一会儿,就去房间睡觉。


第五天
今天,阿姨带我和彦彤一起去学校。阿姨真好,还帮我背我的大包呢!我和志清的同学一起上课、吃午餐。然后,我们去野柳地质公园看女王头和很多其他有趣的石头。我们也和老师们一起去看布袋戏,我们也在那里吃晚餐。过后,我们直接回酒店去休息。


第六天
今天我们也到志清国小去上课。我们今天也帮同学们打扫校园。打扫了校园,我们就去玩一些游戏。不一会儿,我们就上去做一些物品带回新加坡。我们也和同学们一起吃午餐,感到非常兴奋!过后,我们也去花博园区的三馆,玩了一些有趣的游戏。我的晚餐就是小笼包和炒饭。过后,我们就回去志清小学玩游戏,玩得非常开心。


第七天
今天吃完了早餐,我们就去志清国小。到了那儿,校长给我们读故事。过后,我们就和台湾的伙伴一起上课。不久我们就要去准备唱歌,惜别会的时候就在台上给伙伴们表演。表演后,我们也能看他们准备的节目。吃了丰富的午餐后,我们就离开志清国小,去宜兰传统艺术中心。过后,我们去农场,我们在那里吃晚餐和玩一些游戏。


第八天
今天是离开台湾的一天!!!吃了早餐,我们就做一些传统农场活动和竹子DIY。我们在那里吃了午餐,就去机场了。老师让我们去"探索"机场,不一会儿就要飞回新加坡了!!!在飞机上,我和朋友讲话,玩游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