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陈慧婷 ,台湾 第一天和第二天

第一

我起来的时候感到很兴奋,今天我终于可以去台湾了!
我们到了台湾的时候,吃了自 助餐,也吃得很饱,然后我们去天文科学教育馆参观。
我们玩了很多游戏,我觉得那些游戏很好玩我们也进去了一个黑暗的地方,我觉得那是我最喜欢在天文科学教育馆的地方。

我们在火锅店吃晚餐,过后我们就回去饭店冲凉、休息。

第二天

今天早上,我们5点半起床,我想:才第二天我已经想念我的家人了!我应该买些纪念品 给家人。
起来后,我立刻刷牙,穿着衣服后,那时候快要六点半了,我和佩清一起下楼和同学们集合。然后,我们吃了早餐,就坐巴士去志清国小。我走志清国小的时候,一直感到很兴奋。我最喜欢的是他们的校服颜色和设计,很漂亮。
在见面会,我们的台湾伙伴为我们唱一些歌,我感到很感动!。

接着,我们做了本子,好美哦!

下午,我们吃志清国小的营养午餐,我觉得他们的午餐比新加坡好吃。

过后,我们去了台北动物园玩戏,我在那买了很多纪念品。

回到
志清国小的时候,我记得今天是住宿的第一天,伙伴的妈妈爸爸对我很好,我们在夜市
吃晚餐。吃完后,我们就回家了。洗了澡,我就去睡觉了。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