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14

夏睿君:出发前的心情

   我很高兴,因为我可以和同学们一起到台湾这个美丽的国家学习他们的特有文化还有他们的传统习俗。我还可以认识那边的朋友。
   爸爸妈妈跟我说,在那里他们看的是繁体字,而且除了英文课以外,其他科目都是用繁体字来上课。此外,他们要上整天的课,我们只要上半天,只不过我们比那边的学校还要早就上课。
   我非常期待这次的旅程。我回新加坡以后,我会跟我的朋友们还有我最亲爱的家人们分享我这次在台湾学到了什么东西,以及在那里看到了什么美丽动人的风景。
下次,如果还有这样的活动,我也一定会参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