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14

何彦宣: 出发前的心情随笔



   我很庆幸能被选中代表学校参加台湾浸濡活动。老实说,当我听到了这个好消息时, 心情是既兴奋又紧张。我期待能到当地的学校看看他们的学习环境, 但也担心自己能不能熬过那三夜的家庭住宿活动。每当我想到要在陌生的环境度过三晚, 我就开始觉得紧张。


   这不是我第一次到台湾。三年前, 我们全家和舅舅,阿姨去台湾玩了两个星期。 我们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台湾人给我的印象是他们都很有礼貌,很亲切。


   因为我对台湾的印象很深刻, 所以希望能再去台湾。 我希望能通过这次的浸濡活动更深一层了解当地人的生活习俗, 也希望能借这次的旅程轻松地学华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