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14

郭乐:好开心!


  我很开心能跟同学们一起去台湾。我觉得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我一直想要跟同学们去旅行。我会趁这次的机会学习独立,了解台湾的文化,以及提高我的华文水平。


  我去台湾时要多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和文化。虽然我没有去过台湾,但我的爸爸去过。他告诉我台湾很好玩,有很多有趣的地方。我也有看过一些有关台湾节目,例如“食在好源头”和“fun Taiwan challenge”。从这些节目中,我对台湾有更深一层的认识。我希望去台湾后会有收获。我希望我的华文也会进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