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14

宋俊贤: 我的感想



   您好。我的名字叫宋俊贤。我是其中一个被选中参加台湾浸濡活动的学生。自从我被选中后,我一直期待出发那天的到来。其实,我是在倒数时间。四月,五月,六月,七月等等... ...我整天想着:在台湾时,我会在那里做些什么?这个问题我已想了很久,想得快要疯了。

   我相信,在台湾我一定能够得到很多新知识。

   除此之外,我也感到非常好奇,因为我不晓得我的台湾伙伴是谁。我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我会学怎么独立,结交更多的朋友。我也希望认识到多一些华族文化,让我的华文进步。

   我曾经在2009年去过台湾。我去过台湾的夜市,餐馆和旅游胜地。台湾的食物和土产不但美味可口,那里的服务也非常周到。如果问我的话,我会推荐台湾给每一位同学,因为台湾是个值得游玩的地方,她让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