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14

陈颖恩: 出发前的感想



    

  我出发前特别兴奋。我想交新的朋友。我也想体验台湾的文化。听说台湾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也有许多特别的美食。我想看看台湾学生在家里和学校的日常生活是怎样的,以及台湾学生在学校学的科目有哪些。


  我想从这次的的浸濡活动中更了解当地人的文化,锻炼我自己思考能力和培养合作的精神。 我没去过台湾,可是我曾从祖父母口中了解台湾的美食,也从电视中看到很多台湾的旅游节目。因此我也认识了一些台湾的旅游景点。台湾的风景和景色非常美丽,所以能获得到台湾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我特别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