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14

谢旭恩:出发前的感想



   我很开心有这个机会参加这个台湾浸濡活动。我从三年级时就已经听说过有这个活动,所以我那时下定决心,跟自己说我到了五年级后,一定要参与这个活动。

   我曾听过亲戚朋友都说台湾有好多好玩的景点,例如:台北101、夜市、太鲁阁国家公园、和日月潭。我很想到这些地方去观光。

   我想要体验台湾人的日常生活,多认识他们的文化和日常生活。我也可以交到一些新的外地朋友。我的华文水平也可以进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