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14

陈健融:我到台湾之前的感受和想法



         我很高兴能去台湾。我希望在台湾可以交到新的朋友。我觉得自己可能有几天会想家,但是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我肯定会喜欢这次的经验。

  我没有去过台湾,所以我希望能到台湾的一些旅游景点。我也希望我能学到台湾的历史。我希望可以多了解台湾怎么获得独立,也希望多了解台湾的食物。台湾虽然会冷,可是这比新加坡炎热的天气好啊!我曾经去过天气非常冷的国家,所以我知道在台湾时应该穿些什么,我这样才可以保持身体温暖。

  我希望到台湾可以让我留下好的印象。我觉得台湾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国家。只剩几个星期了,我很兴奋能去台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