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谢绮彦的自我介绍

    嗨!我是来自丹绒加东小学的五年级C班的谢绮彦。我的爱好是画画、游泳和唱歌。我非常荣幸能被选去台湾,而且,这也是我第一次去台湾,我也很久没有坐飞机了,我一定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现在我已经在准备行礼了,期待到台湾的时候,在那里学些新东西,也可以看一看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方式跟我们有什么不一样。我回来新加坡也一定会跟家人朋友分享所学。我的伙伴是柯邑璇,她是一个很乐观的女孩,她也跟我一样喜欢画画,我盼望能够快点在台湾跟她相聚。希望能早点到台湾!

等待那一天的到来,
绮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