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紫琪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俞紫淇,来自新加坡的丹绒加东小学,今年11岁。我的爱好是看书、听音乐和玩电脑游戏。我偏爱看的书籍包括童话和武侠小说。我也爱听流行歌曲。我喜欢吃蘑菇,喜欢喝蘑菇汤,走入蘑菇世界。我为什么会喜欢吃蘑菇呢?其实,是有故事的。现在,就让我告诉你吧!
有一次,我经过一位年轻女士,她身旁有一个小男孩。当时,她正在喂那个小男孩喝汤,不巧,我的小书包撞到汤匙,有了汤的味道。由于那小书包是我妈妈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很珍惜它,并保持它的清洁。如今,我却把它弄脏了!我好焦急,赶紧跑到厕所里清洗书包。在清洗的过程中,有一股味道,咦,这是什么味道?好香哦!我再仔细地闻,啊!原来是蘑菇的味道。不知为什么,从那天起,我就非常喜欢吃蘑菇和喝蘑菇汤。正因为如此喜爱蘑菇,有人还叫我蘑菇狂。为什么呢?我自己也不晓得!简单地来说,我正因为此事而开始喜欢吃和蘑菇有关的食物。我觉得蘑菇很香甜,可是朋友们并不认同。嗨,对我而言,蘑菇可是最好吃的!好了!不谈蘑菇了!就谈谈我对这次的浸濡活动的感想吧!
  我觉得这次的活动应该会很好玩。第一,这是我第二次和老师以及同学们一起出国旅行。爸爸妈妈不会同行。呵呵,放心吧!我一定会“很乖”的。第二,我可以再次到台湾旅行,好好享受。第三,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我希望借此开拓我的视野,丰富我的人生经验。第四,此行,我希能够了解不同的文化背景、先人的奋斗史,从而扩大自己的知识泉源。
 我很期待到台湾去,观赏著名的夜市、风景等。我也很期待去了解他们当地的文化特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