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陈镇涛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陈镇涛,今年念五年级。

我来自丹绒加东小学。我喜欢玩电脑
游戏和画漫画。今年,老师选中我参加台湾浸濡活动,我感到非常开心。我想去台湾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去寒冷的国家,而且是我第一次和同学一起出国,所以非常的兴奋。我也有一点害怕因为这次没跟家人一起出门。我希望去台湾那里的美食,还能够去参观那里的旅游景点。此外,我能够把我在志清国小学上课所学的,带回来跟新加坡的同学一起分享。我也希望从台湾回来后,我会更喜欢学习华文。台湾的同学们,我们十一月见吧!SmileWinking smi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