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陈佩清的自我介绍

嗨!大家好!我叫陈佩清,来自丹戎加东小学。我的爱好是画画。再过一个月就要去台湾了!我好兴奋!我真期待在那里学习更多关于华族文化的事情,而且既然我没去过台湾,我认为我要学的事情肯定很多!不过,我想我的伙伴肯定会帮助我的。我从台湾回来后,会把我学习到的知识和文化告诉更多没去过台湾的同学。而且,听我妈妈说,台湾有好多好多有趣的地方,这么一来,我肯定要把那些地方都走遍!嘿嘿!我希望在台湾不仅可以学到很多知识,也可以交到很多朋友。真是一举两得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