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14

夏睿君 第二天去臺灣的日記

第二天一大清早,我6:00起床,換好衣服後我把我的同伴搖醒,然後去刷牙洗臉。
不久後,我帶著去同伴家的行李下樓。大家一起在吃著早餐,然後就搭乘遊覽車去健康國小了。
一到學校,我看到熱情的校長在和我們說早安。校長帶我們去禮堂,讓我們認識新朋友。我和同學們一起上了一些有趣的課程。
中午的時候,我們到2樓去吃飯,吃飽後,我們又搭乘遊覽車來到我們的天教館。我們在哪那邊學到有關行星還有地球、太陽等等......
下午4、5點,我們回到學校和同伴的家長們合照。從這一天開始我就住在同伴的家裡。今天的晚餐他們請我吃了十分美味又可口的火鍋。
晚上,我在她的家洗澡睡覺,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