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14

台湾浸儒之旅2014 - 吴忱啸

第五天      1110      星期一

今天一早,我起床吃早饭,准备离开住宿家庭。我在黄英伦的陪伴下,我来到他们的学校与tkp的师生们相聚。

我们上了一个上午的课,然后准备到文山农场茶园学习有关于茶的知识。像我这种在家里从来都不喝茶的人,竟然觉得泡茶蛮有趣的,并且散发着一股淡淡的清香,令人心旷神怡。泡着泡着,我突然想起我那爱喝茶的老爸的一句在我出行前的叮嘱:帮他带一包台湾的茶。想到这儿,我马上在店里给他挑了一罐第二好的茶(一等茶已经被抢光了,但老爸一定会喜欢的)。

晚上,我们来到了叙旧偶剧团吃晚饭(第一天根本没去)。我们先一边吃饭一边看精彩的偶剧表演,我被表演者精湛的演技所折服,在台下摩拳擦掌,也想小试一把。然后团长发给我们每人一个木偶,教了我们几个动作,再邀请几个做的比较优秀的同学上台表演。我很幸运地被请上了台,但一在台上,我就失败连连,一扫台下的威风。(至少学会了一些技巧,回家秀给家人看)

吃饱后,我们回宾馆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