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14

台湾浸儒之旅2014 - 吴忱啸

第六天       1111      星期二

今天,我就要离开台湾了,在感到依依不舍的同时,我也十分渴望见到我的家人。我们先在上午的时候举行惜别会。在惜别会上,我陶醉在健康国小的学生那悦耳的笛声中。可是当轮到我们上台唱歌的时候,我们不禁觉得有些紧张,但唱着唱着,我们便慢慢地有了自信,越唱越大声。唱完歌后,我们赢得了师长的热烈的掌声与称赞,令我无比自豪。惜别会过后,我们离开了健康国小。我们不过一会,就到了防灾科学教育馆,学习并体验有关于防灾类的事项,然后到DIY麻糬工厂体验自己做点心,参观工厂并买麻糬。

吃完发后,我们来到桃源机场,坐飞机回家。这次飞机飞得很稳,所以我没吐。一下飞机我就感觉自己到了家,等不及见到我的父母。

新加坡,我回来了!!!!!!

=====================

下面是我拍的一些照片


猪排饭,超好吃的!


我和我的台湾学伴



台湾正宗的鼎泰丰



八里(一个地名,不是巴黎)



台北101,高吧




最后是精美的麻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